创新创业
我校在第十届安徽省“双百”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1/07

近日,第十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成绩公布,我校再创佳绩,1件作品荣获科普展教品组一等奖,1件作品荣获三等奖,7件作品荣获优秀奖,学校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我校从2019年6月开始积极开展本次大赛组织动员工作,先后共有近百件作品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遴选有15支队伍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其中王海啸、张佳等的团队作品《节肢动物多样性及系统关系大型科普展示标本》荣获大赛一等奖。《鱼花共生智能生态墙》荣获三等奖,《细菌画雅荷》、《智能太阳能街灯控制系统》等七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据悉,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由安徽省科协、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共同主办。自2010年开始,该项赛事已连续举办十届,被省科协列为“科技人才成长服务“项目,被省委、省政府誉为培养造就青年科技创新人才的”摇篮工程“。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业实训营开营仪式
下一条:学校团委组织赴湖南大学进行“创新创业”专题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