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实践
第八届黄梅戏艺术节青年志愿者总结表彰会圆满成功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16

11月12日晚,第八届黄梅戏艺术节青年志愿者总结表彰会在行政楼会议室举办,共青团安庆市委书记陈茜、校团委书记陈东等参加表彰大会,为我校参加第八届黄梅戏艺术节活动的青年志愿者进行表彰颁奖。

陈东老师高度肯定了我校志愿者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他表示,这次志愿服务是一次难得的锻炼与展示机会,不仅擦亮了安庆师范大学这张名片,也很好地传播了安庆的文明城市形象。他希望同学们勇于投身志愿服务,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勇于担当,让青春因奉献而厚重,敢于拼搏,让青春因奋斗而精彩,以青春梦托起伟大的中国梦。

通过海选和三轮面试层层筛选,我校46名志愿者参与第八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的服务工作,周期为9月27日至10月7日,承担礼仪接待、政务讲解、会场服务等工作。上岗之前,他们接受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庆市情、历史文化、文明礼仪、政务讲解的培训,并实地进行了岗前演练。

在服务本届黄梅戏艺术期间,各位志愿者充分发扬了团结友爱、奉献互助的服务精神,为艺术节提供了优质的志愿服务,展现了青春风采,为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文/王艾林 图/陈梦秀)

上一条:我校师生志愿服务安庆市黄梅戏艺术节受表彰
下一条:人文与社会学院举办晨曦志愿服务队接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