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实践
我校师生志愿服务安庆市黄梅戏艺术节受表彰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1/03

日前,安庆市委市政府对第八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期间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青年志愿者予以通报表彰。我校团委教师潘娇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法学院王汛、教育教师学院胥苏皖等十位同学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

在本届艺术节筹备过程中,我校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工作,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充分发扬团结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以饱满的热情为艺术节提供了优质的志愿服务,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为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积极贡献。艺术节期间,他们的接待服务工作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此次艺术节我校共抽调46名志愿者参与服务工作,周期为9月27日至10月7日。为做到“零失误、零差错”,所有志愿者都接受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庆市情、历史文化、文明礼仪、政务讲解的培训,并实地进行了岗前演练。 (管一)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第八届黄梅戏艺术节青年志愿者总结表彰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