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校社联负责人应邀参加省高校社联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5/17

5月11日,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应邀参加第八届安徽省高校社联(社管委)交流会,来自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省内26所高校的近百名社联代表参加会议。

合肥学院团委书记杜娟致开幕辞,她介绍了合肥学院社联的发展情况,希望各高校之间加强联系,相互交流,相互促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团委张轶老师针对高校社团的定位、发展目标和保障机制做出深入剖析,强调了意识形态在社团工作中的体现及重要性。

各高校社联负责人就“学术科技类社团如何提高影响力”“僵尸类社团的扶持及撤销问题”“不同性质的社团考核标准应该如何制定”等议题进行分组交流。

“其他高校在制度建设及活动举办等方面的好做法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也解决了一些我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惑。”我校社联主席团成员方浩说。

本次高校社联交流会加强了我校与省内兄弟高校社联之间的互动与合作,为学校社联及社团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借鉴方法。 (管一 王艾林)

上一条:学校成立吉他和拉丁舞俱乐部
下一条:“双周分享会”交流实践与竞赛的成长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