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学校成立吉他和拉丁舞俱乐部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5/21

5月16日,吴天乐吉他俱乐部、姚若彤拉丁舞俱乐部开班仪式在文渊楼102教室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陈东、副书记方蓬、音乐(黄梅剧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汪茗燕、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陈守朋以及30余名新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陈东介绍了学校公共艺术教育的整体规划,他指出艺术教育俱乐部是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培养体系中重要环节,为广大同学体验艺术、学习艺术搭建了良好的实践平台。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好好提升自己,希望俱乐部的指导老师能够在授课中提升自身技艺,教学相长,让更多人感受艺术,得到艺术熏陶。

吉他俱乐部指导教师吴天乐现为2017级音乐学专业学生、拉丁舞俱乐部指导教师姚若彤现为2017级体育表演专业学生,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安徽省体育舞蹈竞赛。在开班仪式上吴天乐和姚若彤分别对本学期课程安排、课程要求以及考核标准进行了说明。作为零基础的新学员,2017级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的苏楠表示:“我会努力达到舞蹈老师的要求,打好基础,强加练习,在学习中慢慢进步。”

今年3月以来,学校已经陆续开设了庆少仪剪纸俱乐部、赵森陶艺俱乐部、邓石如书法班、吴天乐吉他俱乐部和姚若彤拉丁舞俱乐部等五个艺术实践团体。艺术教育俱乐部是学校构建公共艺术教育体系的重要环节,对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艺术环境,提高学生艺术审美能力、陶冶学生思想道德情操,增强学生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艺术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着积极意义。 (文/管一 图/宋李渝)

上一条:安徽网:安庆师大20名特教学生携特殊儿童手绘风筝放飞美术梦
下一条:校社联负责人应邀参加省高校社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