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我校在“三爱互助杯”安徽省高校青年师生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8/07

在近日举办的第四届“三爱互助杯”安徽省高校青年师生主题演讲中,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叶丹、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王晓琦分别荣获教师组、学生组铜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校团委认真组织校级预赛,在全校范围内遴选出优秀选手推荐参加省赛。叶丹《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以一名军属的视角,讲述中国人民解放军这一最可爱的人所肩负的青春使命,展现了新时代军人的家国情怀。王晓琦同学《在传承中成长》以其自身经历为大家讲述传承的意义。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团省委主办,安徽省演讲学会承办,安徽博爱公益基金会协办。全省共有34所高校64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以“肩负青春使命 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决赛采用即兴演讲的形式,案例内容涉及各类热门话题,考察选手基本素质、知识储备和临场反应能力。(江鹏程)

上一条:安徽青年报:安庆师范大学将育人阵地延伸到乡村社区
下一条:【三下乡专题】“点亮音乐梦想”——“音为爱”实践服务团队 开展系列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