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校团委召开2019年迎新志愿者培训暨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04

9月2日中午,2019年迎新志愿者培训暨动员大会在图书馆东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赵丽丽,校团委工作人员及30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会议。

赵丽丽作了迎新动员讲话,她对大家积极参与迎新志愿服务工作表示了肯定与赞扬,并勉励志愿者们要牢记使命,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尽职尽责,传递安庆师大“正能量”。她希望,全体志愿者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按时到岗到位,根据要求完成各项任务;要提前做好“功课”和预案,以良好的形象、周到的服务解答学生及家长的疑问;学生会各部门应合理分工,加强联动合作,确保迎新工作各个环节无缝对接,确保学校迎新工作圆满成功,展示出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优秀的个人素养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夏靖详细介绍了迎新志愿工作的整体方案,对迎新工作人员分工、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要求。

在培训会上,志愿者代表钱火涛带领全体志愿者们进行了庄严宣誓。

2019年学校共录取新生6136人,其中研究生256人、本科新生5880人,将于9月7日集中报到。本着隆重热烈、热情周到、优化程序、方便学生、安全高效的原则,校团委积极参与落实、落细迎新接待方案,根据迎新责任分工落实工作任务,确保迎新工作协调高效有序开展。(学生记者 徐卓越 高清)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下一条:【三下乡专题】​凤凰网:安庆师大学生连续5年坚持赴太湖县西冲村开展支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