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06

9月5日上午,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赵丽丽主持,各学院团委负责人以及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赵丽丽总结了暑期团委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就新学期共青团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与部署。她指出,各级团学组织要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做好主题宣传教育和活动安排,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奋进力量;要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提炼,完善调研报告,为后续的“创青春”“挑战杯”大赛做好基础;重视团属新媒体的建设和管理,充分发挥团组织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引领作用。赵丽丽希望各学院团委能够形成合力,围绕共青团改革和艺术教育改革等重点工作,积极作为,带领学校广大青年奋勇建功新时代,充分发挥好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

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校团委工作人员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大家表示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江鹏程)

上一条:直播逛校园 近六千新生观看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19年迎新志愿者培训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