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直播逛校园 近六千新生观看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06

“军训需要多长时间?”“我们宿舍的条件怎么样?”“哪个食堂的饭菜最好吃?”……9月4日,为了给新生的答疑解惑,校青年文化传媒中心以视频直播的方式,带新生“逛校园”,和新生进行了一次不一样的“见面会”。

中午两点,直播活动的工作人员便在校园南门进行准备。在烈日下,四名主播和青年文化传媒中心的工作人员步行两个小时,从校园南门开始,沿途经过校史墙、教学楼、宿舍楼、图书馆、食堂等地。

除了常规路线,主播还透过镜头带新生们感受别样的校园文化。手握刻刀,细雕红纸,在庆少仪剪纸工作坊内,镜头对准了鲜艳生动的剪纸作品;在文津楼书法教室,“见大则心泰礼兴则明寿”,邓石如书法班学员透过镜头为同学们带来了现场展示;在舞蹈房,一曲古典舞《菩萨蛮》将东方神韵表达的淋漓尽致。

“自接到录取通知书,我们对学校的每一个地方都很好奇,学长学姐们采用这样一种新型的方式,让我们这群小萌新们能够提前看到自己的校园。”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的谢丁向直播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在新生到来之前,我们想让他们对学校有更多的了解,为此我们在直播中加入了以往没有的才艺展示部分,只为给大家呈现最好的效果,让大家爱上学校。”青年文化传媒中心负责人闫玉说。

据悉,直播逛校园活动吸引了近6000人观看,点赞量近两万次。为办好这次活动,工作人员从暑期就开始策划,从设置路线到实际踩点,再到直播,只为更全面的展示校园风采,为新生入校做好准备。(学生通讯员 崔想玲 夏雪)

上一条:祝福卡片 定制书签 安庆师大学生为教师送祝福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