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社团发展中心成功召开2019-2020年度学生社团骨干成员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12

10月12日晚上,校社团发展中心在图书馆东厅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社团骨干成员工作会议,社团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全校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社团发展中心主任马猛对新学期的工作作出规划,社团骨干要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建设;要发挥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的作用;要努力拓展信息交流平台,发挥新媒体作用。他强调,社团在组织建设过程中,应注重规范性和创新性,通过策划组织积极向上的精品活动,不断扩大社团影响力。他还就社团活动审批、经费使用、社团招新、新闻宣传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中心副主任王意华对第二课堂成绩单进行了介绍,讲解了PU口袋校园在社团开展活动时的作用和使用方法。中心各部门部长向新上任的社团负责人介绍了部门职责和与社团的对接工作,分别就工作中涉及的活动策划书格式、拉取赞助流程、新闻稿海报评分标准等问题向各社团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说明。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晰了社团新学年发展目标,有利于各学生社团与中心之间增进了解、熟悉工作、加深友谊,提高了社团活动的规范性。(文/赵丹 孙文涵 图/管一 高兴 徐源媛)

上一条:“青马工程班”举行体验式教育培训
下一条:2019-2020年度社团发展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暨百团大战动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