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31

近日,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在B203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社团指导教师张二远,校团委副书记、学生社团指导教师方蓬和社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张二远结合自身经历为社团成员讲述了该社团的功能与意义,呼吁同学们要从历史与现实的维度,深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内涵;要主动结合时政热点深入思考、激情学习;要创新社团活动和组织形式。方蓬指出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是一个兼具专业性和政治性的社团,在高校学生社团中具有特殊意义,社团在发展中积极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关注社会时政热点,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扎实的创新性活动,将相关理论政策用接地气的方式向全校同学普及,不断培养家国情怀。她勉励大家要加强实践能力,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自成立之初,就秉承“学习、思考、研究、实践”的宗旨,立足于“大学生”这一主体,以“调动学生理论学习的主体性,体现学生理论学习的参与性,激发学生理论学习的创造性”为导向,致力于引导广大学子学习时政、关心时政,培养爱国热情、传承民族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校团委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根据团省委及省学联相关要求,积极完善各项社团管理制度。为进一步提高社团发展质量与活力,开学初经全校公开选聘,为全校67个社团配备了专业指导老师进行精准辅导,并为全校社团发展提供相应平台与支持。(翟婷慧)

上一条:安庆师范大学第一期应急救护培训顺利进行
下一条:“徽风皖韵进高校”庐剧专场演出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