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中国结·饰品文化艺术俱乐部举行开班仪式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15

11月13日下午,中国结饰品文化艺术俱乐部成立暨第一期学员班开班仪式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斐,校团委副书记赵丽丽、方蓬,俱乐部指导老师、外国语学院何晓丽,俱乐部负责人、英语2018级2班学生刘明出席仪式,俱乐部第一期全体学员了参加会议。

会上,赵丽丽在讲话中首先对中国结饰品文化艺术俱乐部成立表示祝贺,俱乐部由非艺术专业同学领衔创建,这是学校推进艺术教育的一次创新实践。她说开展美育教育是高校人文教育和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中国结饰品文化艺术俱乐部将中国结这一极具中国特色和文化特点的工艺品制作技艺引入高校,学生通过亲身实践技艺来学习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既能欣赏美又能创造美,她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学会、学懂、学通,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做出应有的贡献。

夏斐在致辞中对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要用好俱乐部这一平台,加强美育教育,提升能力,积极参与到俱乐部的各项活动中来;希望俱乐部负责人在指导老师的指导帮助下,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俱乐部建设为校园文化生活中一道亮丽的名片。

会上,赵丽丽还为俱乐部指导老师何晓丽颁发了指导教师证书。方蓬宣读了成立中国结•饰品文化艺术俱乐部文件。俱乐部负责人刘明和学员代表姚本浩分别作了发言。(文/学生记者 汪傲 )

上一条:我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汇报暨评比展示会 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们都是追梦人 ——校园音乐人为160余名学生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