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法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5/08

近日,法学院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学院各班级团支部通过组织班级学生集体观看五四运动影片、分小组讨论五四精神、五四精神知识竞赛、主题班会、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等形式,引导青年大学生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新时代呼唤新青年,青年大学生更应当与时俱进,深入领会五四精神、继承发扬五四传统,以实际行动来诠释五四精神时代意义。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让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理解了五四精神的内涵,鼓励当代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重任,锤炼道德品德,勇于砥砺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学生通讯员 高维天)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青春快闪”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下一条:传媒学院开展“建功新时代,青春绽芳华”五四精神学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