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青春快闪”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5/08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5月6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在敬敷广场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快闪”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毅、团委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指导此次活动。

中午时分,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快闪”活动正式开展,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敬敷广场中央井然排列。2018级财务管理和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同学演唱了激动人心的《我们都是追梦人》,路过的师生纷纷驻足观看,挥动起手中的五星红旗,并随着歌声拍打节拍。随后,学院主持队带来了青春激昂的散文朗诵,他们用青春的激情、青春的力量、青春的声音传递着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梦想,铿锵有力的声音带动了全场的氛围。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学院全体团学骨干积极响应,在国旗下庄严宣誓:“百年传承,今日到我;激荡未来,壮志在我;青春万岁,强国有我”。铿锵的话语凝聚点燃了同学们内心的火热情感。

本次“青春快闪”活动作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献礼,结合新时代大学生的学习成长特点,彰显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进一步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的沈兆说:“参加此次‘快闪’活动让我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加深刻的了解,也更加明白了作为一位新时代青年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激励了我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奋斗”。(张晓艳 杨玉洁)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第一届摄影大赛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