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三下乡专题】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赴太湖县西冲村看望暑期 “三下乡”学生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7/19

暑假伊始,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数支团队奔赴省内外各地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为深入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帮助同学们提高社会实践和动手能力,7月18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骏率领学院学工组一行赴太湖县天华镇西冲村看望慰问该院“青春筑梦”志愿服务团学生。

慰问组一行给志愿服务团送去了慰问品,并在志愿服务团驻地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慰问组一行、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杜百忍老师、当地村干部和全体志愿服务员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何骏仔细询问了志愿活动组织实施情况,并对团队后期工作的开展给予了指导。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活动的大好机会,和当地群众打成一片,培养与基层群众的深厚感情,学习基层群众的勤劳智慧,多调研、多思考、多探索,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去,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

据悉,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和开展,该院今年共组建40余支团队、300名学生深入基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或调研活动。本次慰问活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活动目标和活动宗旨,激发了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为志愿服务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奠定基础。(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上一条:【三下乡专题】文学院“三下乡”团队走进皖北农村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三下乡专题】美术学院赴望江县看望暑期“三下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