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三下乡专题】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赴铜陵汤沟镇开展“精准扶贫成就与经验”主题调研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7/28

近期,为翔实了解前一阶段地方精准扶贫过程中形成的好的经验与做法,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赴铜陵市汤沟镇开展“精准扶贫成就与经验”主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共义村、一心村、黄仪村和大新村,并与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座谈,座谈中村干部介绍了产业脱贫、就业脱贫、教育脱贫等系列帮扶措施,并就村集体产业项目情况进行了深入介绍。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葡萄、白姜、瓜蒌等特色种养业扶贫基地。

调研结束后,成员们纷纷表示,精准扶贫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举措,通过实地走访与座谈,切实深化了对扶贫一线情况的认识,在今后学习中,将这种认识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刘自强 陈寿弘)

上一条:【三下乡专题】“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依法治国战略布局” 实践服务团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三下乡专题】学生四成服务大厅“成成”实践志愿团走近基层 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