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三下乡专题】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亮青春,筑梦乡村”服务实践团赴太湖开展社会实践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8/01

“同学,我家里的热水壶坏了,可以送去你们那里维修吗?”近期,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电亮青春,筑梦乡村”服务实践团前往安庆太湖县西冲村进行家电义务维修,维修队由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俱乐部成员组成。

到达西冲村后,维修队员们进行了本次家电义务维修的布场。实践队中的而另一部分成员走进西冲村的村民家中,对本次维修活动进行宣传。不久就有居民陆陆续续将坏损电器送来维修。

在大家不懈努力下,一件件损坏的电器被修好。村民们抱着修好的电器,对维修队员的表示称赞,一声声“谢谢”展现了西冲人民那淳朴民情。

家电义务维修活动是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社会实践的特色传统项目,有着多年的举办经验。在活动的同时,也给当地的中小学生带来趣味的物理实验,增加了当地中小学生对物理的兴趣

本次家电义务维修活动让同学们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自己所学到的技术经验服务社区、服务百姓,展现了物电学子的求真务实的精神。(陈秋生)

上一条:【三下乡专题】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时代新人——“万名旅游英才计划”实践团走进大别山烈士陵园
下一条:【三下乡专题】“萤火之力”教育帮扶实践团队赴安庆潜山源潭镇双峰中学义务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