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献礼新中国70周年】法学院组织开展“爱我中华·喜迎国庆”快闪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29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法学院精心组织开展“爱我中华 喜迎国庆”主题活动,以快闪形式向伟大的祖国深情告白。

同学们身着统一服装,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伴随着优美动听的的旋律,闪现在图书馆、教学楼群之间,以热情激昂的歌声,高声唱出一句句饱含热爱与祝福的歌词。动人的歌声感染了老师和同学们,浓浓的爱国之情随着大家的高声合唱彼此传递。

除了集体献唱外,此次活动还精心准备了朗诵环节。歌声孑然处,同学们动情朗诵到:“挥洒热情,让青春热血沸腾;缅怀过去,让思念永藏心底;浩瀚星空,让雄鹰展翅飞翔;努力奋斗,让未来更加美好。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活动结束后,领唱同学张琴说:“这次活动给了我和同学们一个歌颂祖国的机会,为祖国70周年生日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

此次“爱我中华 喜迎国庆”主题快闪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赤忱热爱,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方琪 张敏)

上一条:【献礼新中国70周年】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献礼新中国70周年】四学院联合举办迎新书画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