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3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10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外国语学院的11位同学参加了此次决赛,100余名学生观看比赛。

参赛者们紧紧围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配上精心制作的ppt,回顾新中国成立的历史,赞颂祖国的高速发展,如港珠澳大桥通车、长征十一号发射成功等。同时,结合个人经历,畅谈理想,将个人的发展融入时代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参赛者们满怀激情的语言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们爱国如家、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优良品质。比赛最后,评委们根据每位参赛者的表现做出点评。

18级英语(4)班姚丽丽获得一等奖,18级翻译班吴桐等四人获二等奖,18级英语(3)班丁金慧等六人获三等奖。

赛后,一等奖获得者姚丽丽有感而发,她说:“每一位选手都非常优秀,大家充分的准备和优异的表现非常值得我学习。希望外国语学院以后可以有更多平台让同学们展现自我。”(青年媒体中心翟冉)

上一条:大学生绿源环境保护协会开展“绿色出行”活动
下一条:珍稀动植物研究协会举办淡水豚主题日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