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美术学院开展线上“雷锋日”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3/21

3月5日到来之际,美术学院为纪念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开展了以“发扬雷锋精神,汇聚战役力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美术学院各团支部参与了本次活动,在这特别的时期,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践行雷锋精神。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美术学院学生发挥自身专业特长,通过绘画、海报、书法、摄影、剪纸、挑花等一系列方式进行创作,用自身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精神。线下的创作,线上的讨论,成为了此次团日活动的一种特别模式。

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同学利用专业优势,动员全班同学对“战役力量”进行海报创作,并通过视频展示,用他们的作品发声,讴歌赞扬那些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无私奉献的人们。2017级环境设计1班同学组织开展了线上班会,在班级群聊中,同学们或展示自己的作品,或分享自己所知道的抗疫期间的雷锋事迹,或对雷锋精神发表自己的理解。

除了这些,美术学院不少学生在疫情防控战中还参与了献血、志愿、捐款活动,用自身行动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感,传承并发扬了雷锋精神。

该院组织本次特别团日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活动目的,动员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宣传、学习雷锋精神、大力开展学雷锋活动。(李佳伟)

上一条:【疫情防控】人文学子齐战“疫” 弘扬青春正能量
下一条:【疫情防控】青春战“疫” 共克时艰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