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创业竞赛作品线上辅导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3/23

3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了创业竞赛作品线上辅导,进一步完善创业竞赛作品,提升作品质量。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斐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与学院“创青春”“互联网+”等备赛团队指导教师、参赛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线上指导。

夏斐对“创青春”“互联网+”创业赛事要求进行了解读,对如何写好创业计划书结合案例做了详细介绍。他要求大家仔细研读大赛章程和评审规则,深刻理解赛事导向,结合自己项目,认真完成创业计划书的撰写。随后,夏斐就各团队的创业计划书的撰写情况进行了“一对一”的详细指导。

本次作品线上辅导会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创青春”“互联网+”等创新创业类赛事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写好创业计划书的信心,激发了同学们对创业赛事的兴趣,调动了同学们参赛热情,为学院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创业赛事成绩打下了良好基础。(胡正然)

上一条:数理学院学子在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下一条:法学院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线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