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人文学院组织团员青年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3/27

3月21日下午,人文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内容,并展开热烈讨论。

同学们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回信背景,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内容,体会了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强调,同学们以广大医务工作者为榜样,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会上,疫情期间参与抗“疫”的党员、团员代表介绍了相关志愿工作经历,分享了基层工作开展的艰辛,宣传了抗疫一线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活动过程中气氛持续升温,反响热烈。

8891A

在学习分享活动中,许多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2019级汉语言文学1班的宫金婷同学认为,新时代的广大青年应该立足基层,扎根人民群众,努力成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富强奠定强大的后备力量。2019级研究生赵莉同学说,作为大学生,我们应当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力量,积极帮助基层工作人员进行防疫防控工作,做好防疫工作宣传,承担起我们作为公民的责任。

8832F

在此次活动中,人文学院学子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学习分享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们以前线医务工作者为榜样,牢记责任和使命,不辜负习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上好专题思政课,学思践悟、深学笃行。人文学院也将以提高人才质量为核心,强化“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举措,努力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生通讯员 贾文茜)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战疫有我·青春同行”团员线上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网络硬笔书法俱乐部开班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