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平台使用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8/10/25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校级学生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庆师范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认定实施办法(试行)》,做好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认定工作,帮助学生熟练掌握线上平台的使用方法,及时有效地解决平台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根据工作安排,决定召开“第二课堂”平台使用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18:00

二.会议地点

图书馆东报告厅

、参人员

2018级各班级团支书;未参加过培训的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2017级班级团支书、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学生社团负责人。

会议内容

“第二课堂成绩单”线上平台使用培训和现场答疑。

会议要求

1.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是我校本科人才培养体系中重要部分,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相关人员按时参加培训。

2.请参会人员在培训前自行下载“PU口袋校园”APP,各大应用市场均可下载。

3.2017级、2018级参会学生可以现场在“PU口袋校园”上报名“第二课堂成绩单”平台使用培训活动,完成签到签退即可获得相应学时。

共青团安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年10月24日

上一条:安庆师范大学2018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推选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