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庆师范大学2018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推选结果公示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20

各学院团总支,校研究生会、学生会、学生社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全省广大青年学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学校于近期开展了2018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推选工作。经个人自荐、学院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最终拟推选以下5名同学参评“安徽省十佳大学生”。现将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安徽省十佳大学生”拟推荐候选人:

1.陈东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财务管理2班)(自强奋斗类)

2.李 辉(美术学院2015级美术学)(社会实践类)

3.汪 艳(传媒学院2016级新闻学)(文艺创作类)

4.左俊怡(资源环境学院2015级环境科学)(环境保护类)

5.桂 祥(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动植物检疫)(科技创新类)

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19日至11月2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校团委反映。

电话:0556-5303937

共青团安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年11月19日

上一条:关于表彰“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平台使用培训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