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学校团委组织赴湖南大学进行“创新创业”专题交流学习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28

2019年12月24日,校团委组织团干和学生代表赴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交流学习。

湖南大学中国公益创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湖南省青年志愿协会副会长汪忠代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热情接待了交流团一行,并在工商管理学院210会议室举行了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交流会。

会上,汪忠从“公益创业如何适合时代发展、如何创造出适合学校发展的挑战杯项目、如何突破“互联网+”金奖项目”三个方面入手,介绍了湖南大学的创新创业和KAB创业俱乐部发展工作,并着重介绍了学生的建立、交流平台的搭建与公益创业长效机制的培养等方面的经验。

会后,交流团一行与湖南大学互联网+大赛金奖团队深入交流了比赛经验,并参观了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湖南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双创空间。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届安徽省“双百”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安庆师范大学报送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作品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