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祝福卡片 定制书签 安庆师大学生为教师送祝福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12

500余支鲜花、定制的特色校徽书签、写有祝福语的卡片……早上6点,30余名安庆师大的学生便忙活起来,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敬敷广场,在广场和各个教学楼间奔波,为教师送上祝福。

在校车到达之前,学生们拿着礼物,向着下车的老师迎上去。“老师,教师节快乐,这是送给您的礼物。”成员们一边说着一边递上准备的鲜花和定制的校徽书签。“Sending you our everlasting feeling of gratefulness and thankfulness on this special day.”在菱湖校区,学生社团自发组织了用英文写祝福的活动,一张张普通的卡纸,承载了他们对老师们的祝福,对教师行业的尊敬。

外国语学院的姚默老师接过鲜花和书签,仔细的看了看鲜花上别着的、由成员们亲手书写的卡片。“我没想到会收到学生们亲手送的祝福,感到很开心,这个定制的校徽书签很有意义。”她笑着说。

除了在敬敷广场前送花,学生们还走进教师教育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等教学楼门口,为老师们献花。课间,还有校学生会的成员敲开教室的门,为老师送上鲜花和礼物。志愿学生殷雨婷说:“很开心加入这次活动,因为以前很少有机会参与进教师节活动,通过这个活动,感觉和老师之间的距离也缩短了。”

“我们知道老师们平时都很辛苦,为了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我们为全校的老师都准备了礼物。”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王意华介绍。

除了有鲜花和礼物,还有爱乐合唱团为老师们带来了一首歌曲《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歌词声声入耳,表达了师大学子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当晚20:00~21:00,在行政楼、图书馆、教学楼、宿舍楼等场所的电子显示屏上,轮流滚动“老师,您好!”字样。鲜红的大字诉说着每一位安庆师大学子对老师的感谢。

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团委主办了以“岁月如歌,感念师恩”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向全体教师表示感谢。与此同时,教师节表彰大会也在进行,音乐黄梅剧艺术学院合唱团为在场教师演唱了歌曲《老师,我想你》,由大学生皖江学社创作、大学生朗诵协会朗诵的原创诗篇《九月,属于您》和我校毕业生的原创歌曲《感谢青春岁月遇见你》都表达了学生对教师的敬仰。(文/学生记者 胡惠 图/学生记者 高清)

上一条:学习强国:安庆师范大学学子唱响《感谢青春岁月遇到你》
下一条:直播逛校园 近六千新生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