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安庆师范大学第三期团校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28

2019年10月25日下午,安庆师范大学第三期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校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赵丽丽、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严峻以及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出席了典礼,300余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典礼由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方蓬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首先,赵丽丽发表了致辞,她介绍了共青团的工作任务,并对广大入团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要抓好团的基础知识学习,切实增强实际工作能力;要不断充实新知识新技能,全面提高综合素质;要务实重干,确保团校培训活动收到实效。最后她勉励在场学生“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作为新世纪的青年人,只有站在时代的前列,适应时代的需求,适应祖国的需求,把个人的发展和追求与国家的前途和命运联系在一起才能成就一番大业。

严峻宣读了团校培训纪律要求,第二期优秀学员代表王爽做了发言。

开班典礼在团歌中圆满结束。典礼后进行了团校第一讲《入团第一课》视频学习。

据悉,本期团校课程将集中授课和实践授课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调研交流相结合,共安排了四个部分30课时的学习内容。通过丰富多样的课程内容不断强化青年们爱团、爱国、爱党的情怀,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文/邹玲 徐卓越 图/梁俏红 孔维怡)

上一条:学校举行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专题讲座
下一条:为梦想打call!安庆师大流行音乐俱乐部举办第一届校园草地音乐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