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我校研究生被授予第25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2/05/04

日前,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公布第25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名单,全省教育系统共5名个人及1个集体上榜。我校音乐学院研究生张晨名列其中,是本届受表彰个人中唯一一名在校学生。这是我校在校学生首次获此殊荣。

“安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授予安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本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旨在集中展示新时代安徽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引导激励全省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本次表彰共授予全省20名个人第25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10个集体第25届“安徽省五四奖章集体”,2名个人和1个集体第25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撰稿:江鹏程  审核:陈东)

上一条:​学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评“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