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学校在“启航青春·职面未来”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19日,“启航青春,职面未来”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省级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学校选派的两名参赛学生分获金、银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模拟面试大赛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经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共100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采用简历评审及现场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人文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雷婷获金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张玲玲获银奖。

下一步,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立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强化学生就业观念引领,多措并举提升学生就业能力,着力构建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全周期工作链、价值链。(撰稿:张玲玲 摄影:王颖欣 审核:汪洋 )

上一条:学校第十五期“青马班”开展“大别山精神的科学内涵与时代价值”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