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校团委召开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社团 工作会议暨社团学生骨干培训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20日,校团委在龙山校区逸夫图书馆东报告厅召开2024学年春季学期社团工作会议。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各学生社团主要负责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社团部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指出,学生社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阵地、实现“五育并举”的重要抓手。各学生社团要坚持正确方向,把学生社团建设成为引导广大同学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立足广大学生的全面发展需求,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要坚守安全底线,增强风险意识,推动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上一学年学生社团工作进了总结,对本学期社团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围绕社团管理、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开展培训。(撰稿:徐梦瑶 审核:汪洋)

上一条:大学生天文爱好者协会深入东至县调研乡村振兴新路径
下一条:学校第十五期“青马班”开展“大别山精神的科学内涵与时代价值”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