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校研究生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3/02/22

2月17日,研究生会在行政楼北119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学习会由校研究生会秘书长主持,校研究生会副秘书长、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三个方面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旨内容。

会议指出,全体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后,研究生会成员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实践历练中不断提高、锻炼自我, 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撰稿:方涵 摄影:方涵 审核:汪洋)

上一条:我校接棒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
下一条:安庆师大学子聚焦“身边事” 建言献策“两会”议/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