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俱乐部联盟简介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22

团属艺术教育俱乐部联盟是共青团安庆师范大学委员会领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依照党的青年工作原则,遵循学校规章制度,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学会欣赏美,感受美,创造美。艺术教育俱乐部联盟的主要职能是对公共艺术俱乐部进行管理、服务、监督。除主任团外,艺联下设组织策划部、网络宣传部、综合事务部三个部门,其主要职责是分管统筹校艺术俱乐部内外的各种事务。主要负责校内的大学生美育类活动,例如“黄梅戏进校园”“草地音乐节”“春之声公共艺术展演”等。并协助校团委举办各类文艺晚会。

艺术教育俱乐部联盟始终坚持以掌握一门艺术技能为目标,以艺术教育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引导全校广大同学树立准确的审美观点,培养高雅的审美品位,提升人文素养。以提高艺术文化素质为根本宗旨,以培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与全面发展为重点,不断为校园艺术文化建设而努力奋斗。


下一条:艺术教育俱乐部联盟部门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