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工作人员拟聘名单公示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27

为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我校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适应新形势下学生工作新需求,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促进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加强学生组织建设,增强学生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校开展了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人员竞聘选拔工作,本次选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民主集中制原则,其中安庆师范大学第三届主席团成员通过院团组织推荐,经院党组织同意,由校党委学工部和校团委联合审查后,报校党委确定后由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其他成员通过学院团组织推荐,由校党委学工部和校团委联合审查后产生。经研究决定,拟聘任陶丹等50名同学为安庆师范大学第三届学生会学生工作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27日-11月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校团委反映。

监督电话:0556-5305536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

2020年10月27日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工作人员名单.docx

上一条:关于安庆师范大学 2019-2020 学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考核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安庆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员与理事招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