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庆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学生会述职评议结果的公示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22

安庆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学生会述职评议结果的公示


为全面总结2019-2020学年学生会工作,根据《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学校于2020年10月21日在龙湖三楼会议室组织了以学生代表为主,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等共同参与的评议会,共有9名学生会成员参与述职。评议会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其进行全面客观的综合评价。经过口头述职,现将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的名单公示如下:

李静贤、马猛、李围围、陶颖、王世玮、王婷、陈梦婷、李辰洁(钱荣泽代述)、黄帅

如对述职评议结果存在异议,请于10月22日-10月26日向校团委反映。

联系人:陈灿

联系电话:5305536

电子邮箱:1920008516@qq.com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

共青团安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年10月22日   

上一条:安庆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员与理事招募公告
下一条:关于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录取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