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安庆师范大学第五期团校暨2021级新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1/11/01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中青办发〔2016〕11号)要求,现举办安庆师范大学第五期团校暨2021级新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本专科生、研究生中的入团积极分子,2021级新生班级团支部书记

二、培训时间

2021年11月—2022年1月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于11月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附件1、2、3盖章纸质版交至行政楼北108办公室,并将附件2、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920008516@qq.com,邮件标题:XXX学院+团校培训班。第五期团校暨2021级新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开课具体时间后期另行通知。

本期培训班拟以校院两级同步展开,校团委将根据入团积极分子及新生班级团支部书记的思想、学习、工作等现实表现及培训期间的考勤考核情况予以发放结业证书。

特此通知

附件:1.安庆师范大学入团积极分子登记表

2.2021年度入团积极分子推荐名单汇总表

3.2021级新生班级团支部书记名单汇总表

共青团安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年11月1日  

上一条:安庆师范大学第五期团校新生班级团支书结业名单(共160人)
下一条:2020年团校第四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 结业名单(16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