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主题教育】学校团员青年收看“思想的力量”——“青年讲师团”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宣讲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3/05/08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走深走实,4月28日下午,共青团中央举办“思想的力量”——“青年讲师团”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宣讲,我校各级团组织通过多种形式收看直播。青年讲师们的奋进故事在我校团员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和讨论。

体育学院2022级体育教育专业6班杜悦表示: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信仰信念、深厚人民情怀、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精神力量,带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从身边事做起,确保与时代同频共振、与祖国同向同行。

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2022级自动化专业任子豪表示:青年讲师们的语言通俗易懂、案例丰富生动。我深知: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确保党的核心和指导思想长期稳定,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强大政治优势,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行稳致远的根本之策。

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化学专业2班潘震宇表示:听完此次宣讲,让我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作为学生干部,更应锐意进取、务实肯干,在持之以恒的学习奋斗中,增强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

人文学院2022级中国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汪越同表示:在此次宣讲中,看到同龄的青年人怀揣理想与坚守,奋战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让我备受鼓舞。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们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在中国大地上充分展现出实践伟力,闪耀出更炫丽的真理光芒!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负责人田梦甜表示:此次宣讲从系列案例入手,通过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理论的原点和来源,重点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在推动国家发展中起到的作用。作为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揭示中华民族不断发展的历史逻辑,深刻反映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梦想和追求特别是近代以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结着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

(撰稿:张彤 摄影:汪越同 审核:汪洋)

上一条:互动式青春思政课 安庆师大近千名学子校园“闯关”追寻榜样足迹
下一条:【主题教育】传文化基因,强实践本领 安庆师范大学送非遗文化进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