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校学生会当选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团单位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8/04/28

4月19日至21日,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发贺信向全省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致以诚挚问候。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发表讲话。我校学生会主席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方志、校学生会副主席文学院桂牛洪和法学院周兴全3位同学作为代表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鲍硕来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从思想引领、智慧团建、创新创业、实践服务、权益维护、和改革攻坚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省学联过去六年来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也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奋斗目标。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省学联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勇建功新时代 团结带领青年学生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磅礴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和《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安徽省学联第九届主席团单位。我校学生会当选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团单位。

大会期间,我校与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在分团会议上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会议各项议程,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风采和担当。(文/图 学生通讯员 桂牛洪 周兴全)

上一条:882公里蓝色慢跑为自闭症儿童筹来千元善款
下一条:大学生书画社荣获“全国优秀大学生国学社团”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