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校学生会举办“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8/03/08

暖暖微风,融融春意,我校女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专属节日“三七”女生节。3月7日,校学生会通过举办“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为全校女生献上了节日的祝福。

“心语心愿”作为女生节系列活动中的精品项目,今年依旧受到了众多女生的青睐,据统计有近两千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早在活动开始前,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就在教学楼广场、三大食堂前摆点,通过“心愿箱”收集女生们的写下的小心愿。在女生节这天再由男生们随机抽选,由他们去实现女生的心愿。来自17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刘艳丽也和朋友来到了活动地点,把自己的心愿纸条郑重地投入箱中,她说:“我写了小心愿后虽然不知道会由谁来完成,但是依然感觉很开心,希望后面会有小惊喜。”

“想要成为美丽的小仙女吗?这里可以为你们提供免费的发型设计哦!”在校学生会女生部成员们的热情宣传下,很多女生被吸引到了活动场地。听完工作人员的讲解后,女生们就有机会享受免费编发。“百变仙女”作为此次活动中新增加的环节,前期花费了颇多时间去进行策划和准备,为了更好地在这一天给女生们编发设计发型,部门所有干事都到造型店进行了专门的学习培训。“在女生节这天特意为我们举办了编发的活动,真的是好贴心!我也特别感谢她们!”来自17级环境工程专业的杨文静发自内心的向女生部同学表达了谢意。

女生部负责同学表示,“近年来,我校每一次的女生节系列活动都在不断地改变创新,但我们举办活动的初心却始终没有改变,那就是希望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为我校女生献上一份关心与祝福,收获她们的欢笑与肯定,我们也希望营造更好的尊重、关注、关心、关爱女生的校园文化氛围。”(学生通讯员 王紫 闫玉)

上一条:校学生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