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献礼新中国70周年】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01

9月29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数学与计算科学院学生会及团委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项内容为合唱《歌唱祖国》,全体成员高举国旗,把自己对祖国母亲的崇敬与热爱通过清脆洪亮的声音传递给每一个中国公民,一句“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更加彰显了自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群众不断壮大起来的伟大气概。沉淀七十载,铸就今日辉煌。活动第二项内容为朗诵《少年中国说》。几位主持人先后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开场,同学们带着内心的澎湃一齐朗诵着“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字字在心,声声在情。活动第三项内容为集体宣誓,全体成员心潮澎湃、庄严宣誓:“我热爱我的祖国,作为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我愿意为祖国奋斗终身……”。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全体同学祝愿祖国母亲今后越智越富越强,愿我校学生不忘初心,热爱祖国,为祖国伟大复兴奋斗终身。此次活动不仅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与敬爱,更展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鲍丽婷 钱思佳)

上一条:【献礼新中国70周年】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师生共唱国歌点燃浓浓爱国心
下一条:【献礼新中国70周年】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