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学校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业实训营开营仪式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1/07/16

7月11日,学校2021年大学生创业实训营开营仪式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潘锦云,团委副书记赵丽丽、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毅、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斐、安庆市公共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朱兴茂、安庆金马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雷远洪及学校暑期创业实训营21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开营仪式。仪式由赵丽丽主持。

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潘锦云在开营仪式上讲话,他对参与本次实训营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向承办本次训练营安庆市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5A创客)表示感谢。潘锦云指出,正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学校举办创业实训营,希望青年学生深刻理解建党精神,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努力提高实践能力;希望青年学生深刻理解创造是时代必然,是凝聚力量实现中国梦的重大选择,应努力成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主力军;希望青年学生学好“双创”理论,做专家型的青年创业者,走出第一课堂,做胸怀天下的青年企业家,拥抱新时代,用青春奋斗中国梦。

朱兴茂对安庆市大学生创业创新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学校举办创业实训营、探索创新创业教学改革表示赞赏。潘锦云希望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安庆市创新创业活动中来。法学院2019级梁晨同学代表学员发言,对学校举办创业实训营表示感谢,期待能在创业实训营学习到新知识。

开营仪式闭幕后,赵丽丽以《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能担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从学、思、践、悟四方面为创业实训营学员讲述了第一课。(撰稿:胡正然 学生记者 王爽爽 王杰 摄影: 学生记者 蔡醒 审核:夏斐 陈东)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业实训营结营仪式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届安徽省“双百”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