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学校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业实训营结营仪式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1/07/20

7月19日,校暑期创业实训营结营仪式在图书馆东报告厅顺利举行。校教务处副处长汪洋、校团委副书记赵丽丽、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毅、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斐、各团指导老师以及全体学员共同参加结营仪式。

汪洋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安庆师范大学暑期创业实训营优秀学员、优秀团队的决定》。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的王明荟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张凌同学作为优秀团队代表发言,分享了他们学习期间的收获与感悟。赵丽丽对全体同学寄语。她向全体学员实训营学员表示祝贺,祝贺大家克服了种种困难,顺利地完成了学习任务;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创新创业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延续下去,成为自己发展的内动力。

本次暑期大学生实训营由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主办,学校5A创客工作室承办。实训营涵盖了创业理论课程、创业实践、创业沙盘模拟等。同学们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中,快速学习,实践为先,奠定了创新创业理论基础,领悟创新创业精神。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创新创业教育投入,加强课程建设,丰富实践平台,不断引领创新创业工作走向纵深。(撰稿:胡正然 摄影:学生记者:马雨荷 审核:夏斐 陈东)

上一条:我校2支获奖队伍受邀参加河北科技大学 “挑战杯”优秀作品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业实训营开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