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中秋茶话会,百余新生共度中秋夜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16

“木兰迷恋中秋宴”“十五的月亮悬庭前”……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学生们立即跑上舞台摘取与中秋节相关的灯谜,参与猜灯谜送奖品活动。9月13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传来阵阵欢呼声,由校团委主办的“佳秋情浓”中秋茶话会活动正在进行。

“慢慢的陪你慢慢的老去,因为慢慢是个最好的原因……”一曲轻松悦耳的《慢慢喜欢你》,感染了现场观众的情绪,学生们也随即安静下来,认真倾听。而具有极强律动感的的《give me a chance》则点燃全场,引发喝彩一片。

“‘十五连城’猜一河北地名,大家知道是什么地方吗?”一个灯谜的抛出,让现场的学生们活跃起来,纷纷说出自己的答案。说出正确答案的同学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活动中,学生抽取到了定制校徽书签、薯片、中秋月饼等礼物。

来自小学教育专业2019(2)班的石梦潇本来从大学生活动中心前经过,听到里面传来热闹的声响后,她也好奇地走进活动中心。看到今晚精彩活动,她说:“这是我在大学的第一个中秋节,虽然没有能回家过节,但今天的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学校的用心,我觉得很幸福。”

“我们把新生召集起来一起过中秋,是想让中秋节不能回家的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也想通过猜灯谜、吃月饼这样的方式,继承我们的传统习俗。”青年文体艺术中心负责人李围围介绍,为了让2019级新生体会到家的温馨,增强新生的归属感,从活动环节设置到购置材料,青年文体艺术中心的工作人员用4天时间精心策划并筹办了此次中秋茶话会。(/学生记者 桑丽君 图/学生记者 闫玉)

上一条:安庆师范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激情与热血同行,暖心与感动并存
下一条:学习强国:安庆师范大学学子唱响《感谢青春岁月遇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