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我校学子在“青春,在奋斗中闪光”红色信息主题活动中获奖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01

8月27日,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省学联在全省青年党团员中开展的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红色信息征集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我校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获奖作品中,美术学院2017级美术学1班吕孟萍的作品《抗战一线》和2019级美术学4班任何靓的作品《使命在肩,勇往直前》获得一等奖,2018级美术学2班陆豪杰的作品《向光而行》获得二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重要讲话、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党团员不惧风雨主动担起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拼搏奉献的青春风采,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省学联5月在全省开展本次活动。自活动启动以来,全省青年党团员们踊跃参加,报送作品共8631件,主办方初审筛选6475件作品参与线上点赞。通过激烈的投票和角逐,共评选出“先锋视频、红色短信、先锋图片”一等奖3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120名。

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以美术作品记录生活,讴歌时代,不负韶华。在此次活动中,我校学子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展现了心系武汉、心系疫区的时代责任感,同时表达了对党的满腔热情。(撰稿:谈泽润 审核:查国平)

上一条:我校在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预选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我校学子喜获第六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安徽省总决赛金奖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