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我校在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预选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08

近日,安徽省第二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预选赛成绩揭晓,学校报送的3件作品分获三等奖,音乐学院李新建、汪茗燕两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是由国家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举办的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系列活动之一。本届大赛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礼赞伟大时代精神”为主题,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通过“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以及“印记中国”学生篆刻大赛等多种赛事传承传统文化,弘扬中国精神。

本次大赛期间,校团委积极组织各学院认真备赛,报送作品充分体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紧密结合,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撰稿:江鹏程 审核:陈东)

上一条:我校3件作品在安徽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摘金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青春,在奋斗中闪光”红色信息主题活动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