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我校参加安徽省大学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视频会议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2/05/24

5月23日,安徽省“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暨宣城市万名学子兴皖实践示范项目启动仪式在宣城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毕业生代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波,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在启动仪式上致辞,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社会实践、专业实习、顶岗实训相关工作安排。大会第二阶段举行了重点产业企业人才引进云聘会,面向社会公布了2000余个就业岗位信息。

视频会议结束后,汪时珍对学校下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实事求是地摸清就业数据、就业质量,制定明确的就业工作方案、举措,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工作;各学院要党政齐抓共管,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各方面资源,主动访企拓岗,共同推进就业工作;全体教师要抓住毕业生离校前最后一段就业黄金期,把就业观纳入课程思政教学内容,予以积极引导,把握政策,做好宣传,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满意就业。

各学院毕业生通过集中或分散方式观看了启动仪式及云聘会直播。(撰稿:方蓬 摄影:郭云龙 叶丹  审核:陈东 )

上一条:校第13期青马班开展“大别山精神的科学内涵与时代价值”专题讲座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全校共青团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