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资源环境学院志愿者携手留守儿童开展“筑梦中华”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11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为了加强小朋友们对新时代中国梦的理解,10月9日,资源环境学院红太阳志愿者服务团走进安庆市十里中心小学,开展了“筑梦中华”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主讲人谭晓平介绍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并同孩子们一起观看国庆阅兵视频。 "我觉得非常自豪,我要努力学习,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强大。"看完仪式后高艺文小朋友这样说到。

为了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伟大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主讲人还讲述了建国以来为国家作出重大贡献的伟大人物的光荣事迹,以此作为榜样来激励小朋友们。活动最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将自己的心愿贴在墙上,组成一面心愿墙,用以激励小朋友们勇于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梦想不是说你想成为什么样子的人,你就能成为什么样子的,他是需要你不间断的朝着一个方向努力且不放弃。”主讲人说。

这次活动在小朋友们挥动着小红旗,放声歌唱中结束。“此次活动,带给小朋友们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盛宴,更是心灵上的启迪。能够加强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实现梦想的信念。”活动结束后小队长胡佩佩这样总结到。(文/严光蕾 图/石鑫 陈竹)

上一条:人文与社会学院举办“师大知多少”趣味知识竞赛
下一条:【献礼新中国70周年】体育学院举办“唱红歌•庆国庆”主题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