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大学生模拟联合国协会参加武汉大学模联大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04

择上庠之能者,舌战群儒,思维激荡;立青年之榜样,谦逊有礼,声名远扬。2019年11月1日,大学生模拟联合国协会13位会员代表前往武汉大学参加为期两天半的第十届武汉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

本次武汉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共分为六个会场,来自武汉大学、南京大学、苏州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全国56所高校及中学的同学,围绕围绕1926年武昌战役、1935年天津地方法院(施剑翘复仇案判决)、实验室历史联动体系、国际电信联盟世界电信发展大会、Executive Board of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等议题,通过角色模拟,用辩论、游说、磋商等方式,在模拟联合国大会中点名、确定议题、确立主发言名单、代表发言、动议及正式辩论、非正式辩论、磋商合作和草案写作与表决八个阶段中积极为自己所代表的国家或组织勇敢发声,为国家利益据理力争。

在大会中,我校四名代表分别获得最佳代表奖、杰出角色扮演奖、荣誉提名奖和最佳文件写作奖。相比往届大会,我校代表们在本次大会中表现出了更大的热情,也获得了更好的成绩,在赛事中锻炼了演讲、辩论、管理、决策、组织和文件写作的能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青春风采。(作者夏雨雯)

上一条:111名学生参加“劝募挑战赛”累计筹得捐款近万元
下一条:大学生民乐协会开展乐器赏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