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美术学院举办艺术俱乐部换届暨招新大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22

9月18日中午,美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艺术俱乐部换届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查国平、团委书记、各俱乐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查国平对换届后的俱乐部负责人从管理制度、活动载体、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近期俱乐部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各俱乐部负责人表态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俱乐部的功能优势,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和美育工作。

9月19日晚,美术学院于八角厅举办俱乐部招新大会,该院墙绘、挑花、手工、扎染、摄影、动漫、书法等9个俱乐部及设计师联盟、敬敷画院负责人齐聚一堂,向2020级220名学生进行宣讲,详细介绍各自俱乐部的活动和特色,并鼓励新生大胆、积极地参与到其中来。现场气氛活跃,新生纷纷报名加入。

据悉,艺术俱乐部是学校“学-练-演-赛”四位一体的公共艺术教育体系的重要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艺术实践活动可以不断培养感受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本次俱乐部换届暨招新大会的召开可以培养新一届负责人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同时为俱乐部注入新的活力,也为20级新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撰稿:谈泽润 审核:查国平)

上一条:资源环境学院积极举办新老生交流活动
下一条:志存高远 不负韶华 法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