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资源环境学院积极举办新老生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22

为了使2020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熟悉校园文化和相关教育管理政策,资源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月19日和20日晚分别开展了地理科学、旅游管理和环境科学与工程的新老生交流活动。

新老生交流活动由经验分享、互动答疑两个环节组成,邀请了数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新生解惑。学长学姐介绍学院的概况,分享学习方法,并讲述自己的收获与体会,鼓励新生努力学习,开拓视野,发掘能力,全面提高自身综合水平。在互动环节,学长学姐详细介绍学院、专业相关知识、专业所学课程,简单概述寝室生活、校园生活,认真讲解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比赛、学时学分等问题,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解释了同学们特别感兴趣的社团组织和奖学金等问题,让各位新生对所学专业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

此次新老生经验交流活动,有效地帮助新生解决新环境带来的迷茫和困惑,让新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有了学习的榜样和明确的奋斗方向,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为他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提供了经验参考。(撰稿、摄影:唐欢 訾纪辉 审核:刘燕杰)

上一条:“计”往开来 有“信”相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艺术俱乐部换届暨招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