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我校大学生模拟联合国协会参加第十二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3/04/24

4月14日-4月16日,“航空工业中航技”第十二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举办,我校大学生模拟联合国协会学生代表参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共设置五个分会场,我校大学生模拟联合国协会参加议题为“后疫情时代国际劳动力市场的可持续发展”英文委员会分会场。

会议期间,社团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大会的研讨、学术讲座、晚会活动等,其中大学生模拟联合国协会(英文部部长)童宁同学在国际劳工组织会场中代表“阿联酋”进行交流发言,以敏捷的思维和流利的口语表达,荣获“最佳外交”称号,展现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非常感谢学校提供这样的展示舞台,让我们充分地挖掘自我潜力。”模拟联合国协会会长南勤烨表示:“‘模联’这个社团的特征在于,将国际热点、辩论游说、文章写作、英文口语等融于一体,虽然参会会很累,但确为人生中一段难忘的精彩历练之旅。”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的建设发展,大学生模拟联合国协会作为一扇连接教室与世界的窗口,对于同学们拓展国际视野、提高综合素质、培育家国情怀具有重要意义。跨校参会交流,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锻炼的舞台,也极大启发了我校模拟联合国协会下一步的组织管理与活动开展。(撰稿:方泽宇 南勤烨 摄影:钟梦月 姜淇方)

上一条:暖心毕业“寄” 安庆师大青年志愿者服务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
下一条:变废为宝!安庆师大学生在编织羽毛球挂件中感悟节约美德